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6-14 点击量: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  

贵师院党发〔201627

 

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各部门,实验中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将廉政风险防控在前,学校于2011年开展了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并于2014年和2015年对廉政风险防范流程进行了修改完善,但随着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现存在的廉政风险防控仍显不足。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更好地把预防腐败融入日常工作,请各单位根据工作职责,围绕决策、执行过程、监督、检查、考核等重要环节,进一步查找风险点,研究制定和完善具体措施,科学设置相关工作流程,明确责任主体,重新对本单位涉及廉政风险的工作流程和防控措施等相关内容进行梳理。对廉政风险防范工作流程图等相关内容的修改完善请以人事处廉政风险防控为蓝本进行,修改完善的廉政风险防范相关资料经本单位领导及分管校领导同意后,于2016622日前将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报纪检监察办公室。

学校将对各单位修改完善后的廉政风险防范涉及的工作流程图、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进行复核,并将相关材料编辑成《贵州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审核后的廉政风险防范工作流程图请各单位于201691日前制作上墙。

联系人:韩彪

联系电话:0851-85811044  13984812799

 

附件:人事处廉政风险防范防控流程图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