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7-10 点击量: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文件

 

贵师院党政办发〔2015〕50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

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14号)要求,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现决定在全校师生中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遵法•崇廉•明德——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廉政文化作品征集

1.活动牵头组织部门:校党委宣传部

2.具体活动内容:

作品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各单位参赛作者按作品报送要求(参见附件2)认真准备,并于715日前将作品及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周煜老师处。学校经初评后,推荐优秀作品至省教育厅参与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1.活动牵头组织部门:校团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2.具体活动内容:

1)活动宣传与廉洁知识教育。6月—8:在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立专题页面,宣传普及廉洁知识。

2)在线知识问答。9月—10:参与者通过专题页面在线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等,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希望我校各学院组织学生踊跃参与。由校团委安排老师具体负责组织此项工作。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结合实际,积极推动活动展开,确保取得实效。

2.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两项活动的组织部门要积极提醒各单位活动截止日期,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推动活动形成声势。

3.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各学院、部门在活动组织过程中,要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活动,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查处。

五、活动平台

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  

 

附件:1.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2.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