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12-24 点击量: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纪委文件

贵师院纪发﹝2014﹞4号

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公务用车管理使用

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党政办、后勤处、计财处、保卫处、老干处、继续教育学院、实验中学等有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黔教纪〔2014〕11号)精神,今年国庆节期间,各单位要按照《贵州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和《禁止公车私用规定》等相关规定,加强公务用车管理。除值班、应急等必须使用的公务用车外,其余公务用车一律封存、规范停放,杜绝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等问题。请各单位于2014年9月26日前将本单位公务用车情况表(附后)纸质版报纪检监察办公室,电子版报纪检监察办公室谢红梅内网邮箱。确需使用的车辆应在备注栏进行说明,涉密车辆情况不需要报送。

国庆节期间,省教育纪工委将对各单位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除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外,还要追究领导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