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曲艺大赛活动的通知贵师院党政办发〔2012〕33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 2012-05-29 点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反腐倡廉曲艺大赛活动的通知》(黔教监发〔2012〕156号),学校决定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中开展反腐倡廉曲艺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这次比赛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反腐倡廉曲艺大赛活动是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要精心组织,通过组织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根据上级要求这次比赛活动将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节目创作、编排、筛选等工作,要求主题鲜明、结合实际、体现特色,充分反映教育战线勤政廉政的典型和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开设有艺术专业的单位,要组织专业人员,精心创作高质量的节目,争取在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曲艺大赛中取得好名次。

    三、纪检监察办公室要认真做好组织牵头工作,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办好比赛活动。要以这次大赛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使广大教职员工受到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要认真开展好大赛的宣传报道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政办公室

                                                                                              201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