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增信念 聚合力 谋发展——韩兵兵同志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11 点击量:

 

  6月10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韩兵兵讲了一堂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活动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刘喻主持。

韩兵兵同志正在讲专题党课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学校的安排,韩兵兵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了一堂题为《学党史、增信念、聚合力、谋发展——促进贵州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韩兵兵结合党史学习所想所悟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指出:学党史,就是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大义忠诚,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增信念,就是要增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定践行初心使命;聚合力,就是要凝聚干事创业的向上合力,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发展,就是要谋划贵州师院的高质量发展,坚定深化拓展纪检监察工作。

党课现场


 韩兵兵在讲课中还强调:“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责任之心,发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优良传统,为民族之大义承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要从党史中激发担当之心,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支部党员到贵州工委旧址参观学习


 该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听韩兵兵同志讲专题党课以外,还组织支部党员到贵州省工委旧址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学习强化党员同志对党史深刻内涵的领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忠诚卫士,当好学校发展的“护旗手”,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向上向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王莹    审核/ 刘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