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05 点击量:

 在即将跨入2022年之际,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分别到生物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钱长江副教授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驻村干部韩彪同志家中开展政治家访。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了解干部家庭困难及家风等情况,征求干部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韩兵兵对钱老师家因父亲生病产生的困难进行了慰问,对韩彪的家属给予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韩彪驻村期间家庭有什么困难等要求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了解钱老师没有因父亲大病耽误工作,并作出表率较好履职时表示欣慰。韩兵兵鼓励钱老师及父亲好好照顾和休养,把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都维护好。

 两位同志的家属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注重廉洁建设、家风建设,努力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刘喻陪同走访。

 文、图/ 王莹  审核/ 舒红琴


走访钱长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