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同志督查暑假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招生录取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7-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韩兵兵同志到保卫处、后勤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督查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招生录取工作。

在保卫处,韩兵兵仔细查看了校园监控和保卫处值班值守情况并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发挥好安全工作保稳定、促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鉴于学校假期还有1800多名学生因各种工作留守情况,保卫处要做好日常护卫与安全应急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校园数字监控“千里眼”探头作用,定期排查涉保安全隐患,遇到险情第一时间处置并上报,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在后勤处,韩兵兵深入食堂和装修现场,详细查看了师生就餐保障和施工安全情况。韩兵兵强调,后勤保障工作是促进和改善民生,促进师生愉快学习和生活、促进校情校貌优化美化的重要性工作,后勤处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保障服务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以高水平的后勤保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招生就业指导处,韩兵兵详细询问了我校录取工作情况,并就招生录取纪律工作和分数变动分析情况提出要求。韩兵兵强调,对待招生录取工作一定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要排除一切人为干扰,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学生的选择,确保录取工作精准、精确。要善于总结、分析、提炼我校历年录取分数的变动规律,为学校来年招生工作提供参考。



查看保卫处监控


查看食堂施工情况


查看招生录取情况


/图 董琪 

一审/王莹   二审/聂强  三审/张金富